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杨宇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43

  20201011日下午六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四教D306如期举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青老师,团委书记李晓彤老师、团委副书记袁王骏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嘉宾、代表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青老师上台致辞,对于上一届学生会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并引用爱国词人辛弃疾“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勉励新一届学生干部凭借本次学代会的春风,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新发展。

学生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王艺璇同学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学代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草案)》工作汇报。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瞿思婷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草案)》工作汇报。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龚璐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团委工作报告(草案)》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团委经费使用情况说明(草案)》工作汇报。

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接下来进行的是院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环节,三位候选人分别向代表们阐述了自己的竞选优势、工作理念及工作设想等。

候选人演讲完毕后,各位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其中,吴奕沁任学生会主席,宋逸清、沈旸任学生会副主席。

学生会主席吴奕沁向与会代表们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方针(草案)》工作报告,供参会代表审议。

参会代表们就各项工作报告进行审议表决,最终通过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学代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团委工作报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团委经费使用情况说明》以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方针》。

在选举学代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的过程中,四位候选人依次做竞聘演说,阐述自己的优势,对于未来工作的规划与信心。

参会代表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慎重的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最终,决定任封莹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代会第三届常务委员会主任,裴爽、陈诺为常务委员会委员。

最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歌》的庄重旋律下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常务委员会继续以学生权益为先,做好学生与学院间的桥梁与纽带,不负师生的期望与支持。携手化材,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