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依旧少年:86级校友三十年后聚首母校

发布者:杨宇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263


阔别已久的母校,赴一场久违的约会


20201017日,晴空万里,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迎来了化学(师范)专业毕业30周年的86级校友。校友们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赴一场久违的约会。



母校一声呼唤 归来依旧少年


青春,似乎又回到30年前的青葱岁月。上午830分,校友们陆陆续续来到体化楼224C会议室。学院校友会工作人员为每位校友准备好了毕业30周年纪念品,让大家似乎又回到30年前的青葱岁月。


优秀学子聚首 交流共促发展


在会议室里,大家观看照片与学院宣传片,追忆往昔,交流工作与近况,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院党委书记盛况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家,并向化学系86级校友们毕业三十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盛况说,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加强和学校、学院的联系,常回家看看。



张雷副院长表示,学院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注与支持,希望校友们积极助力学院发展,在校企合作、师范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学院更大的帮助,共创学院未来辉煌。



每位校友简短介绍了自身经历,并聚焦人才培养、科研发展等方面积极为母校母院发展建言献策。


光阴似箭,校友们离开了校园,但他们的心从未离开过这个梦想起飞的地方,他们的同窗情谊从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有丝毫的减弱,只会如同醇香的美酒,在岁月的酝酿下变得越发令人沉醉。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不远的将来再次相聚,也让我们共同祝福母校生日快乐、六六大顺!



撰稿:杨宇

摄影:刘子婧 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