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化材学院走访上海兆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119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臧艳雯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吉鹏亮带领两名毕业班研究生一同前往上海兆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兆维科技对我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兆维科技副总经理甘正霖对企业的发展史、人才的需求、公司的配置以及职工的福利待遇作了详细介绍,也表达了期待与我院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意向。同时,臧老师和吉老师也对我院本研学生的科研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分享,希望双方在已经搭建的联系机制上,进一步锚定合作的契合点,将合作的空间持续扩大,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上,我校2018届物理化学专业硕士毕业生、校友代表雷艳分享了入职后的工作经历和学习成长情况,如团队氛围十分活跃,带教领导十分热心,职业前景十分可观等。此外,两位研究生毕业生向兆维科技副总经理甘正霖、行政人事副经理张琪以及部门经理孙静咨询了公司的人才培养状况、具体工作内容以及职业发展潜能等相关问题。


 



洽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画上句点,上海师范大学化材学院对兆维科技长期以来为化材学子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表示衷心感谢,为校友在兆维科技的茁壮发展感到欣喜,将继续加强与兆维科技深入合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牵线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