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奉贤附中师生走进化材学院实验室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为加强与师大奉贤附中“U+S协同培养师范生合作,达到协同育人、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128日下午师大附中的22名初三学子在三位老师的带领下来我院实验室进行参观。

师大附中的师生在各实验室负责人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化工实验室、大型仪器实验室、分析化学实验室、物理化学实验室、有机化学实验室、无机化学实验室等化学实验室。各实验室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实验室的构造仪器设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等。现场老师从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方面耐心细致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21级化学师范专业的牛梦雨、王靖程、禄灿、王瑞四位学生讲师中学化学实验研究实验室为同学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化学实验展示更是为学生打开了神奇化学王国的大门。


 

 


最后四位讲师的指导下,部分同学也尝试进行了实际操作。


 

 

 


通过这次活动,师大附中的同学们对化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激发了同学们对化学知识的学习热情;同时,也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实践机会,促进了师范生的培养工作为后续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中小学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学习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