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第二届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21


为表达对教师的关怀、关爱,对教师职业生涯奉献的感谢,增强教师职业荣誉感、认同感、归属感,1213日下午,化材学院8号楼126会议室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盛况主持。



仪式开始后,盛况通过三位老师的旧照片一一揭晓了此次荣休仪式的主角,分别介绍了班芬英、陈雅珍陈兴凡位老师加入上海师范大学从事教育事业的光荣历程


 


随后播放了由同事和同学们位老师精心制作的回顾视频大家一起重温了老教师们投身教育事业的光辉岁月


 


仪式上,三位退休老师的爱人也来到现场,为退休教师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并献上鲜花引起在场老师的阵阵欢笑。


 

 


最后,盛况表示,荣休仪式虽然简短,但非常温馨,表达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人文关怀和真挚祝福,也体现了学院忘不了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教职工荣休仪式是化材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进行两次,形成固定惯例,受到学院教师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