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晔副校长带队调研学院发展

发布者:杨宇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401


114上午,副校长李晔、教务处处长高湘萍、科技处处长李辉一行来到学院调研。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本科专业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盛况主持。

会上,杨仕平院长汇报了学院十三五取得的成绩,并重点阐述了学院十四五未来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李晔副校长指出,十三五期间,化材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李晔强调,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化材学院在学科发展方面进一步凝练特色集中优势力量,聚焦重点研究方向,争取在博士点建设方面有所突破;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加强领军人才和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形成高度和宽度相结合的优秀团队;实验室建设方面,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在现有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基础上,争取早日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在学生培养方面,努力探索师范生创新能力培养模式改革为上海和长三角教育发展输送更多的卓越化学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