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化材学院关于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院培育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经过学生自行组队申报、学院审核,从20241月起,共计50项(含两项晋级直升通道申请项目)进入2024年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大创项目前期培育阶段。请各项目组利用假期时间,完成文献学习、项目设计、前期实验准备等环节,尽快进入项目建设阶段,并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月报》的填写要求认真记录项目进展。

学院拟于20243月进行晋级答辩,届时在培育阶段的项目需提交项目申报书,可以根据实际培育情况适当调整项目名称、项目组成员,并申请参加晋级答辩。答辩内容主要包括:研究意义;主要研究方法;创新点;目前有何阶段性成果;预计可达成的成果。具体答辩形式和时间另行通知。根据答辩结果及学校分配名额上报国家级、市级、校级及院级项目。

附件:2024年化材学院大创培育项目名单.xlsx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2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