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组进驻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巡察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71


414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部署,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会议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暨学院党委工作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叶江到会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晓敏作巡察工作具体部署。会议由校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宋波主持。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晓敏就巡察的目的和意义、巡察方式、巡察安排等做了介绍和具体部署。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盛况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并汇报了近三年来党委主要工作情况。最后,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叶江同志讲话,他强调推进巡察工作必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巡察,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高质量地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推进巡察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学院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思想到位、监督到位、整改到位。



会后,巡察组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巡察办人员,巡察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