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研究生学子成功获批34项校级科研立项!

发布者:张旖旎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36


为引导激励我校大学生探索科学精神,努力营造我校良好学术氛围,由科技处、社科处、团委共同启动2021年上海师范大学学生科研项目(研究生)立项评审工作。经过专家联合评审,本年度学生科研项目(研究生)共立项238项,文科154项,理科84项,其中重点项目95项,一般项目143项。

本次校级科研立项评审中,我院总计获批全校理科项目84项中的34项。其中,所有理科重点项目共34项,我院学子获批14项。理科一般项目共50项,我院学子获批20项。



本次立项成果喜人,让我们向他们献上最热烈的掌声,并一同看看是那些项目团队获此殊荣~


重点项目:



一般项目:



希望我院学子可以相互学习,争优创先,始终保持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一个又一个的学术科研活动,共同铸就属于我们化材学子的学术科研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