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旖旎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283


202159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4D100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金黎琼老师,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张皓月老师,化材学院团委书记袁王骏老师,化材学院辅导员杨浩老师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场由全体嘉宾、代表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校团委副书记金黎琼老师致辞,金老师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在这半年内取得的成绩,对我院团学工作的未来表达美好祝愿,对我院学生代表提出殷切期望并预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张皓月老师发表致辞。张老师表达了对上一届主席团辛勤付出的感谢之情,简述我院即将举办的特色活动以及对新一任主席团的衷心祝贺,希望新任主席团能办实事、办好事,为化材学院的发展开启崭新的篇章。





学生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封莹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草案)》工作汇报。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 孙袁滢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团委工作报告(草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团委经费使用情况说明(草案)》工作汇报。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主席 吴奕沁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草案)》工作汇报。



随后,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通过演讲与展示,完成了院学生会主席团的竞选环节。三位候选人分别向代表们阐述了自己的基本情况、竞选优势、工作理念和工作计划等。





候选人演讲完毕后,各位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其中,李彦儒任学生会执行主席,王艺雯、朱迪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彦儒向与会代表们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工作方针(草案)》工作报告,供参会代表审议。



在下午的会议上,与会代表们就各项工作报告进行审议表决,最终通过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团委工作报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团委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会工作报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以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工作方针》。




高举团旗跟党走,学代为你维权益。在选举学代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的过程中,四位候选人依次汇报了自己的竞聘演说,阐述了自己对学代会的认识,以及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展望。






参会代表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慎重的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最终,决定任张艺贝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代会第四届常务委员会主任,袁梦娇、夏邱为常务委员会委员

最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歌》的庄重旋律下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常务委员会继续以学生权益为先,做好学生与学院间的桥梁与纽带,不负师生的期望与支持。携手化材,开拓进取,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