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张旖旎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98

202151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和上海聚科生物园区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2号报告厅联合举办了2021年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包括奕谱生物、百傲科技、沐申信息技术、中惠医疗科技、百羿分子与纳米医学、迈恩生物科技等30余家单位前来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招聘岗位涉及化学化工、材料合成实验员、细胞生物实验技术员、研发工程师、试剂质检专员、市场销售专员、软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等,覆盖分子生物学、电子工程、计算机、市场营销等专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百余名来自不同学院、专业的同学们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的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同学们不仅明确了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对于就业市场的需求标准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部分同学在现场就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学院党委书记盛况、院长杨仕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皓月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园区主办方、企业及应聘学生进行交流。学院表示此次校企联动合作乃是双赢之举,一方面为高校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另一方面更是为企业补给新鲜血液,并希望今后能继续与区域内科技园区保持良好的联动合作关系。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化材学院本着“走出去、请进来”的思路,积极主动联系企业,为招聘单位和学生持续搭建精准对接和双向选择平台,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以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