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办关爱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93



1018日,化材学院特别邀请中医药学会健康管理中心的中医健康咨询师来学院开展关爱健康义诊活动。



当天活动开始,不少老师闻讯而来,就自己关心的健康问题请李医师答疑解惑。李医师仔细查看脉象,与老师们交流中医养生的知识,并针对老师亚健康等症状制定相应的调理/科学锻炼等方案,同时还提供相应的专业理疗、推拿、艾灸、皮外渗透等调理服务。老师们感觉受益匪浅,认为这样足不出校且每人半个小时以上的交流比去医院三五分钟的诊断更有收获,并希望李医师能延长义诊时间。本次义诊活动,既帮助学院教职工了解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增强其健康意识,也使老师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爱护。




本次关爱健康义诊活动是化材学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学院党委切实落实校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推进“化雨润材”教育发展基金设立、“荣誉班导师”行动、学院网站重新改版上线、党员之家布局完善、全体教师职业照拍摄、青年教师跨学科沙龙举办等实事二十余项,得到全院教师的肯定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