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61


共商发展方略,共享发展成效。2021122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顺利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陈兴凡主持。

学院院长杨仕平作学院工作报告,就学院“岗位实施细则补充条款”进行说明。他从五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作出总结:一是以专业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本科教学工作;二是以科研创新为先导,促进研究生能力培养;三是响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四是落实教育评价改革精神,优化人才队伍建设;五是创新思政特色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报告指出,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学院将进一步把握机遇,凝心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本研教学、学生工作、国际交流等各方面争取新的突破。

全体代表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岗位实施细则补充条款”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认为,报告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高度凝练了学院一年以来各方面工作的进展、成果。“岗位实施细则补充条款”体现了学院发展改革的目标与决心,体现了教职工的意见与建议。代表们充分行使权力,结合自身工作,以爱院如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发展主题,从不同层次与角度,为学院工作和未来发展积极谋划、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盛况作总结发言。他认为,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很好地履行了代表职责。大家严格按照程序和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岗位实施细则补充条款”等。通过审议和讨论,代表们积极踊跃地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形成了共识和合力,充分体现了化材学院“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多元发展、人人出彩”的价值导向。未来,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奋发有为、励精图治、不懈努力,共同将学院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的顺利召开,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增强了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激励了全体教师代表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奋进,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