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国际视野 助力成长成才——学院举办国际交流项目专题宣讲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382

  

  

拓宽复合型、高素质本科生培养路径,42日,学院特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海峰带来学生国际交流项目专题宣讲会,百余名新老生到场聆听,受益匪浅。

杨海峰结合多年外事工作经验,针对学院学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派方法、申报条件、申报时间及方式等方面展开详细说明,对交流院校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细致解读,延伸分析各项目的特色优势、发展前景;通过往届交流学生成长经历、成功经验,提供了一场理论与实践指引并重的交流项目知识盛宴。

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是学校、学院推行人才培养国际化的重要环节,学院在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怀俄明大学的合作项目中,学生绩点高于2.5,托福雅思分数达标,即可申请国际本科、本升硕、短期游学等多层次的出国留学机会。此次项目宣讲会,给予了学生开展国际化学习、拓宽多元文化视野的丰富信息指导。学院将依托沙龙、讲座等途径分享交流学生经历,拓宽指导服务形式,推进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更好搭建学生成长成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