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作品喜获挑战杯市赛一等奖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764

 

525日至26日,当代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竞赛——第十六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市赛现场传来喜讯,化材学院杨仕平教授和田启威副教授指导,汪晓东等同学负责参与的“一种用于结肠癌的智能诊疗试剂”项目获得评委高度评价,经过激烈角逐荣膺一等奖,将代表上海市参加全国总决赛。

  

作品名称:一种用于结肠癌的智能诊疗试剂

指导老师:杨仕平、田启威

团队成员:汪晓东、陶诚、王海梅、张雪

  

  

本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共有160余件参赛作品,我校12件参赛作品,共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该项目是我校今年唯一一支进入上海市决赛的理工科项目。

  

化材学院以学生发展为本,围绕育人中心,高度重视“实践育人、素质育人、创新育人”,优良的教学氛围中,教师将专业教育、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师生满腔热忱,科研创新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