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市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化材学子获佳绩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304

  

  

  

62,为期两天的第二届上海市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团队斩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成绩名列全市前茅。吴建民和周朝辉老师承担了本次竞赛的培训指导工作。

61日至62日,来自华东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及我校在内的9所高校,共2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参赛队伍围绕“化工原理理论”、“化工原理实验”及“化工单元仿真操作”三部分内容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高小洁、覃国玲、范万春团队获得一等奖,张媛、曾欢、贺言团队和晋学铭、王小梅、张婷团队均获得二等奖。

我院历来重视大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和创新能力培养,坚持“以赛促学”的工作理念,发挥全员育人作用,引导学生激发学习兴趣、夯实专业基础,培养服务行业和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