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支队伍斩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银奖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560

 

7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决赛在华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我院共有3支队伍进入复赛,经过激烈角逐,3支队伍均斩获银奖。



获奖作品一览

作品名称:高效环保农药助剂的研发与市场推广

指导老师:任天瑞

团队成员:邱俊云、陈怀祥、董秀莲、胡国耀、翁雨佳


作品名称:健康照明灯具的研发与市场推广

指导老师:余锡宾、刘洁

团队成员:何文、赵亮、周孟洋、尹瑞


作品名称:基于LSPR耦合效应增强的光声和光热性能的结肠癌智能诊疗试剂应用研究

指导老师:田启威

团队成员:陶诚、刘梦军、张雪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主办,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持续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本届赛事开设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职教赛道等5个部分,共有来自全市各高校的14419个项目报名参赛,我校学子共斩获4项银奖、9项铜奖、3项优胜奖。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积极搭建各类师生交流平台,如为全体低年级学生配备学业导师、定期开展“咖啡时光·化语人生”等特色活动。增进师生互动,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综合能力,不断推进全员育人工作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