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化材学院一等奖获得数创历史新高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898

  

 2019715-18日,在辽宁师范大学举行的第六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中,化材学院被随机抽中的2016级盛笑宇、顾思怡、梁姗同学,与来自全国39所高等师范院校(含6所部属师范大学)的117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理论笔试和实验操作,我院三位学生均荣获最高奖一等奖。从首届到今年的第六届,我校选手已连续五届获得一等奖,获得一等奖人数为8人。

全国高师院校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旨在检验近年来全国高师化学实验教学改革的成果,提高本科生的实践能力和科学素质;总结、交流实验教学改革与实验室建设经验,探索培养创新型化学人才的思路、途径和实施办法。

本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辽宁师范大学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