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华东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再获佳绩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260

 

81–86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集萃托普索杯”2019华东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赛区选拔赛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经过各省市选拔,共有上海市、江苏省及浙江省三省一市55所高校60支队伍进入决赛,由侯立新、胡慧、李婕云、汪竹芳、王俊莹组成的“酯因烯梦”队代表上海师范大学出战,经过文档、图纸及现代设计方法应用的评审、现场汇报及问答环节,荣获2019华东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



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适应新时代、培养新型化工人才的要求,对学生的化工专业知识运用能力、化工设计软件的应用能力和创新意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查的综合赛事,比赛中,学生通过资料查阅、系统计算模拟、周密分析论证,为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