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者计划|环群星荟萃,化明日强音:领航者干事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旖旎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15

领航者计划|环群星荟萃 化明日强音

领航者干事培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持续加强学生组织队伍建设,本着提升自我、增长才干的培训宗旨,20191011日,院在五教A201举行领航者干事培训策划案展示暨结业仪式。

 2019925日,举行开班仪式,各同学、老师进行讲话。卢宏婧同学围绕“课程设计、时间安排、考核标准”,寄语学员们在培训中有所收获、提升自我。李晓彤老师围绕培养不断学习的品质,工作中团结一致,协作共进。积极沟通合作,增强团队凝聚力致辞。葛菲同学围绕保持初心,满怀现实追求梦想,如切如磋,如琢如磨。荆鸣昊同学在发言中强调“牢记学生本位,加强自我管理能力。明确干部身份,勇于担当责任”。

 2019928日,团建活动随机分组团队定向越野,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进校园,团结合作、沟通交流、领导力养成。

 2019928-107日,进行课程培训。学员参与所在部门课程,深入学习部门工作要点;或是选修其他课程,拓宽知识领域和兴趣面。

 20191011日,进行策划案展示。

 20191023日,进行工作复盘和培训反馈。“我们是化材人,愿做领航者;以青春闪光化材,用奋斗续写华彩;一路化鹰领航,逐梦精彩飞扬。”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