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讲堂强势来袭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03

20191027号,院在三教101举行学霸晋级赛。每位学霸都展示了他们的个人能力以及对知识的独特见解,他们会在未来的课堂中将丰富的知识传递给学生。

在评委老师的深思熟虑之下最终10名学霸凭借他们坚实知识基础和优秀的课堂表现成功晋级。




最终学院确定以下任课小教师及任教科目。

张诗英同学任教简谐振动的合成(大学物理下);姚羽菲同学任教简谐振动与旋转矢量(大学物理下);陶文竹同学任教导数与微分专题(高等数学上);侯立新同学任教极限问题大串烧(高等数学上);张潇倩同学任教第一章全部内容(线性代数);谢嘉阳同学任教有机化学第一、二章重难点以及题目训练(有机化学上);陈嘉萱同学任教醇酚醚;秦晔同学任教第一第二章小知识点汇集(无机化学上);黄智皓同学任教热力学第三定律(无机化学上)。




让我们期待学霸讲堂活动能够更好地提升我院整体学业水平,共同进步。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