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逐梦】化材学院“子威”师生交流学术论坛​ 第二期学术报告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60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子威”师生交流学术论坛第二期学术报告会在化学楼126会议室举行,本场主题是化工、应化和无机方向前言进展报告。学院副院长刘国华教授、郎万中教授及相关教师和研究生近80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

报告会的第一部分是由学院青年教师张伯武副研究员、陈臣举博士、牟娟博士和陈艳博士向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介绍自己的研究内容和目前的研究成果,每场报告结束后,报告老师对现场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不仅对行业最新发展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收获新的研究思路和研究手段。

报告会的第二部分是联培生培养方案的介绍,研究生院刘兰英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要求,并针对现场学生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同学们对于学校研究生的培养模式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同时也对于三年的学习安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通过本次学术报告会,不仅让同学们开阔了学术视野,同时也让大家更加了解了学校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政策,为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