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叶老师在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29


126日至8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和浙江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来自长三角一市三省61所高校、79名教师的激烈角逐中,我院应叶老师突出重围,荣获二等奖。

此次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立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时代使命,秉承“学生中心、智慧教学、打造金课”理念,着力推动长三角师范院校相关专业的课堂教学改革。

据悉,比赛内容选自高校师范专业的专业课程,主要由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三部分组成,支持教师进行启发式讲授、探究式讨论、互动式教学、全过程考核,赛事强化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深度应用。应叶老师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其个人奋斗的结晶,也是化材学院重视师风师德建设,着力培养“四有”好教师队伍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