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光韶华日,心逢化材时”——2019年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03


流光溢彩迎新年,心心连新齐飞扬。”

今夜我们齐聚一堂

今夜我们共度良辰

歌舞凝聚成了祝福

送到了每一位花菜的身边

转首回望,在属于化材的第一个年头

我们坚定地向目标前行

无论风雨何扰,

结果是“你”就好。


20191211号晚上六点,“银光韶华日,心逢化材时”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在上师大剧院隆重举办。本场晚会总共分为三个篇章:且听风吟,花样年华,未来可期。



开场舞


Whisper街舞团动感青春的舞蹈表演为此次的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领导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海峰书记致辞,回首岁月履痕,瞻望前程锦绣,唤起百倍信心。杨书记总结了2019年师生取得的丰硕成果,期待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全院师生能够继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歌曲《恭喜化材》



我恭喜你化材,我恭喜你精彩”,欢快的歌曲节奏,不仅唱出了领导和老师们对化材学院蓬勃发展的信心,也表达了我们化材人对新年的满满期盼,更传递着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们对化材莘莘学子的美好祝福。



《岁序星回,不染是非》


古之贤者,琴棋书画皆通其一。化材贤子们将其与舞蹈相融合,当灵动柔婉的舞姿遇上古典音乐的韵味,便是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小品《诈骗风云》



三种场景,三个故事,2019级化学类1班以小品独具的夸张形式,演绎着“校园诈骗”的常见手段。同学们幽默风趣的舞台表达和辅导员老师的精炼总结,也是对校园防诈骗的再宣传与教育。


舞台剧《哈利波特与魔法校园》


化材魔法学院2019级化师专业的新生们,携着刚从霍克沃兹学来的魔法,展开了一场激动人心的魔法对阵!变幻的队形,精彩的对决,无一不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抽奖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晚会进行的间隙也安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频频使得现场的氛围到达了高潮!



舞蹈《Pick me EIEI


  


化材“男团”“女团”们舞动的身影,谱写出心跳的旋律,描绘着放飞的梦想,诉说着多彩的青春。正如奋进中的化材学院一般,满载着青春的蓬勃朝气!



歌曲《Shape of you

纯人声演唱的阿卡贝拉,用空灵纯净的嗓音,歌词中所唱的“I'm in love with the shape of you”,正如你我之间的深厚感情,通过歌声传递到了每一位同学心中。


魔术《幻侠》



Oracle魔术社的表演用幽默与魔幻,带领我们领略了魔术的神秘魅力,要相信“Nothing is impossible!”


《爱在化材四季时》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小花菜们的一年四季都有辅导员老师的长情陪伴。爱在化材四季时,爱在师生心底间。



歌曲《水星记》



有几名小花菜一进入大学就组建了自己的乐队——4Ever乐队。4Ever乐队的舞台首秀,带我们一起走近水星,在美妙的音符中寻找自己的轨迹。


民族舞《蹁跹民韵》

风情佳人,可静静赏哉。”少数名族的同学们用曼妙的舞姿,律动出了独特的韵味,展现出了我院不同民族文化的包容万象与多姿多彩。


《不散场的青春》



青春,是一场美好的旅程,学生会部长们带来了歌舞《不散场的青春》。旅程总会结束,但青春这场盛宴,只要身边的这群人在,就永远都不会散场!


《我们都是追梦人》



辰星灼光,华曜化材。今晚,我们共同唱响最后一支歌,将喜悦与期待都化作音符,让幸福与期许定格在最后一幕。追梦路上,化材与你,共期待,共进步!


颁奖环节

晚会在三个篇章的末尾特别设置的了颁奖环节,分别对第一届“化材之星”、2019年市级以上科研竞赛获奖者,以及第十五届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获奖者进行表彰。全院师生共同见证荣誉,分享喜悦,砥砺奋进!



听!新年的种子已经埋下。

此刻,我们挥手昔日的辉煌,

重新站在崭新的起点,

去征服下一座高峰!



愿来年,笑容常驻。

愿来年,收获满满。

美好的未来蓝图在我们心中展开

雄心壮志,

正待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