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力拔山河——化材学院第一届拔河比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张旖旎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31

凝心聚力,力拔山河——化材学院第一届拔河比赛决赛顺利举办

 20191127日,星期三,根据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气象台消息,今日有一股强大的热浪袭卷北操,在操场上空持续形成欢乐气流。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发生了什么吧!原来在这里,小花菜们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拔河比赛的决赛!

听,这整齐划一的口号

看,这坚定不移的目光

争夺的,是拔河长绳的一缕飘带

展现的,是化材学子的拼搏精神

赛场上既有胜利的欢呼,也有战败的遗憾

让我们来看看拔河比赛的最终赛果:

第一名:17级化学师范1

第二名:19级化学师范2

第三名: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

除此之外,学院还根据此前网络投票情况评选出“最佳网络人气奖”1个,以及场上、场下互动最好的“最具凝聚力班级”1个,他们分别是:

 “最佳网络人气奖”:19级化学类1

 “最具凝聚力班级”:19级化学类4

胜败乃兵家常事,小花菜们胜不骄败不馁,无论输赢,都微笑着和并肩作战的同学们相拥,彼此激励,继续前进。

一根长绳上凝聚的不只是同学们的每一次拼搏,更是同学们之间的互帮互助,凝聚融合。期待着小花菜们将拔河时的拼搏精神、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带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化材学院增光添彩!


供稿:朱俊翔

摄影:王艺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