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云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332




坚定战“疫”信心,推进疫情防控期的教学科研工作。429日下午,化材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以“云上”形式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会议。通过阶段性工作总结,学院对在线教学、学生工作及师生返校要求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海峰主持会议。

杨海峰书记肯定了自线上教学开展以来,专业教师与辅导员群策群力稳步提升教学质量、确保停课不停学的扎实工作,传达了学校关于师生返校的相关要求。他指出全院教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精心筹备课程,探索教学模式,在线上教学与“化雨春风”平台上,将专业讲授与思政教育结合,实现了知识在云端的有效传递,多维度开阔了学生视野。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谢青为大家通报疫情防控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辅导员每日报送掌握学生动态,心理疏导呵护学生健康,拓宽渠道提供就业指导,丰富团学活动为居家抗疫凝聚青春正能量。副院长刘国华围绕研究生毕业及新生招录工作展开说明。副院长张雷总结前期教学成果,鼓励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投入在线教学工作,力做精品课程。

大会也对近期师生返校复工复学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毫不松懈,按照学校的要求和措施,责任到人,细化工作每一个环节,全面取得防疫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会议最后,杨海峰书记寄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战“疫”中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积极应对困难挑战,创新做好课程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