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产学研合作项目获2023年“上海市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三等奖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2023年度“上海市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表彰大会于202415日在上海市政协举行。经单位申请,区县科委、经信委、行业协会的推荐、项目组答辩、专家评选及奖励委员会审定,学院教师郭亚平与上海阿莱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合作的项目《高取向碳纤维导热复合材料的开发及产业化》荣获三等奖。



上海市政协主席胡文容,十届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市政协副主席吴信宝、钱锋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评选出的获奖项目颁发奖牌和证书。



 “上海市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是经市科委批准,由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是目前上海市为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设立的唯一奖项,也是上海市产学研界的年度荣誉奖。该奖项旨在宣传产学研合作理念,肯定产学研合作先进,总结产学研合作经验,树立产学研合作典型,促进上海产学研深度融合。2023年度评选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6项、提名奖9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