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与上海市嘉定区第一中学举行实习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为了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培养适应我国现代化建设事业需要的人才, 116日,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与上海市嘉定区第一中学本着互惠互利、互相支持的原则,举行了实习基地共建的签约仪式。上海师范大学化材学院院长杨仕平、副院长郎万中、专业负责人杨红、教师应叶、汪洁,上海市嘉定区第一中学校长李元、副校长宋小宏、行政服务部副主任肖坚刚、教师发展中心黄玉娟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仕平院长对化材学院的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举措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郎万中就学院化学师范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杨红就化师专业目前的培养方案以及特色做了介绍。李元则介绍了嘉定一中的学校历史、师资队伍、特色品牌、办学绩效等具体情况。双方就师资培训、师范生实习、校本课程建设等环节分别进行探讨沟通。杨仕平与李元代表双方进行了实习基地共建签约。



签约仪式后,宋小宏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校园,给大家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并一起观摩了学校计算实验室、蓝染实验室、实习生宿舍等。



上海市嘉定区第一中学创办于1926年,1958年被命名为首批上海市重点中学,2005年被命名为首批“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近年来,嘉一中被评为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上海市科技教育特色示范校、上海市中学生创客教育基地、上海市中小学(中职)民族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