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党百年,育栋梁之材|化材学院首届“一站到底”挑战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旖旎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0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同时不忘锻炼同学们对于教资知识的把握。化材学院首届“一站到底”挑战赛于62日下午在四教D306顺利举行。




考脑力,拼手速。挑战内容:党史,教资考试,防疫知识。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同学们在比赛中的精彩瞬间吧!


     


他们在巅峰擂台上针锋相对,他们眼疾手快抢答问题,有头脑风暴也有小马虎,有侥幸成功也有牢记于心。


     


他们的知识积累最终将化为胜利的果实,让我们看看最终花落谁家

化材学院首届一站到底挑战赛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本次一站到底挑战赛,用同学们为之振奋的方式掀起了学习教育的热潮。既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于教资以及防疫知识有所掌握。作为新时代青年,化材学子将在漫漫学海路上脚步不停,绽放花菜睿智且锐志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