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代会纪实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395

 

2019111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了第一届第二次教代会,经各位教代会代表努力,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落幕。

  

  

这是学院发展起步阶段的一次重要大会,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同舟共济的精神,对涉及学院发展与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通过分组酝酿讨论,并经举手和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管理规章制度》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岗位实施细则》进行表决,出席会议的32位代表一致同意通过上述学院的“制度及细则”。

 

 

  

院工会主席陈兴凡主持会议,杨海峰书记(院长)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管理规章制度》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岗位实施细则》做了说明并作了大会总结讲话。

  

 

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是学院教代会代表依法治院,行使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集中体现,也是教职工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将激励全院职工群策群力、团结奋进,推动学院创新发展,从制度上保证强院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