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对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完成情况进行评估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50


1227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对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完成情况进行评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叶江出席会议,校巡察办、纪委办、组织部相关同志以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领导班子、院党委委员参会。校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宋波主持会议。




校党委巡察组听取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盛况关于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盛况谈道,根据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成立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领导小组,逐条逐项研究反馈意见,坚决扛起院党委主体责任。学院党委书记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制定巡察整改工作方案,逐条细化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巡察反馈的问题逐一分解到每位班子成员,逐项推进落实,确保件件有人管,事事有结果。根据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学院制定了相应的整改举措,完成率100%,并就每项措施的具体整改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仕平作进一步补充交流。他谈到今后学院在巩固学科优势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产学研转化,更好地发挥服务社会功能。



张叶江充分肯定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强调巡察整改相关举措要落到实处。他希望学院党委要不断巩固整改成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要不断巩固强化整改成效,持续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三是要不断密切联系群众,持续提升治理成效。学院党委应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联系群众,注重调查研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不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和治理成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巡察整改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