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班导师】化材学院举行荣誉班导师工作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21


1224日中午,化材学院举行首届荣誉班导师工作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盛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皓月,2021级荣誉班导师陈剑锋、陈雯雯、牟娟、谭春霞、张博、徐京京、周庆海以及21级辅导员杨浩参与本次分享会。



会上,荣誉班导师分享了本学期以来带领班级开展的党章学习、主题班会、科创分享、文体比赛等活动,从思想引领、学业指导、科研助力、心理关怀等方面分享了工作心得,交流了各自在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随后,张皓月老师对荣誉班导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荣誉班导师深受学生群体欢迎,与辅导员工作相得益彰,形成育人合力,建议大家结合自身优势、联系学生实际、抓住时机契机开展工作。

最后,盛况老师充分肯定了荣誉班导师的工作,他强调,荣誉班导师在学生专业学习、科研竞赛、就业创业等方面起着十分重要的引领作用,同时提出育人是心与心的贴近,要了解和融入学生,才能得到学生的认可、喜爱和尊重。希望首届荣誉班导师们能创新工作形式和内容,持续提升化材学院育人工作水平和质量。





荣誉班导师制度是化材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原有班导师基础上进一步探索“三全育人”有效途径的创新举措。化材学院将继续推进荣誉班导师工作,促进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助力化材学子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