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146


113日,化材学院在体化楼224C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董冰、夏洁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况主持。



会上,盛况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做2020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盛况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根据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标“五个带头”深刻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使命担当,推动从严治党,践行服务宗旨的努力方向。

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检视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提出今后工作中改进的措施。领导班子之间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能够做到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深入到位。2021年学院领导班子能够找准工作方向,形成班子合力,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有机融合,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要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理顺机制体制,坚持内涵发展,不断提升学院的整体工作水平。同时要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搭建好吸引高层次人才大展拳脚的舞台,真心诚意关心解决青年教师的需求,实现人才留得下、稳得住、发展好的目标。

最后,盛况代表学院领导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校领导与学校督导组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悉心指导。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在工作中要做到讲政治、讲担当、讲团结,认真总结问题,制定相关制度,提升治理能力,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水平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