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9位同学获评“化院之材”荣誉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353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激励全体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实现全面发展,化材学院特设置化院之材”作为学院学生最高荣誉,以表彰奖励在各领域表现突出的本科生、研究生。

该荣誉设置有学术科研勇攀高峰,团学活动、全面发展,社会实践、锤炼本领,服务奉献、彰显担当等多个类别,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其中一个类别进行申报。除以上条件外,在某一领域有特长,在学生群体中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示范带动作用,获得过相关表彰或媒体报道,具有榜样示范效应的,也可参与评选。

经过一系列相关程序,以下9位同学获评“化院之材”学院学生最高荣誉。



他们中有的连续3年综合测评排名专业第一,在本学科多项科创竞赛中摘金夺银;有的潜心科研,以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知名化学期刊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上发表学术论文;有的在大上海保卫战中参加志愿服务超过600小时,相关事迹被学习强国、青年报等媒体报道等等。

在师大校园里,化材学子笃行不怠,踔厉奋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科研学习、团学活动、社会实践、服务奉献等各个领域发光发热。通过评选“化院之材”,也让更多的学生见贤思齐,走近榜样,学习榜样,最终成为榜样。在新生开学典礼上,学院将为“化院之材”荣誉获得者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