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163



213日,化材学院在体化楼224C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杨成龙和项尚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况主持。


会上,盛况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盛况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根据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重点查找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检视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提出今后工作中改进的措施。领导班子之间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整体氛围良好。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能够直面问题,深入到位。今后学院在发展中要抓住重点,发展一批有特色的专业和研究方向,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学院领导班子在工作中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发挥自身责任担当,要形成“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要用“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断消除疫情对各项工作带来的影响,将学院多项有特色的工作及时开展起来。面对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学院领导班子要形成“共克时艰”的认识,形成班子合力,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最后,盛况代表学院领导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学校领导与学校督导组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悉心指导。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在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推动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学院领导班子将全面考虑谋划学院发展,强化使命担当,提升治理能力。领导班子成员间要精诚团结,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水平的发展,以高水平的发展检验高质量的党建,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