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记龙华烈士陵园党日活动  

  

  

20181216日,化材学院16学生党支部前往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参观龙华烈士纪念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在纪念馆中,同志们了解了许多名人志士以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通过图片、雕版刻画、历史遗物、音乐展厅的全方位展示,呈现了当时为了民族解放,为了人民幸福而前赴后继、英勇牺牲的革命英雄的形象。“宁可前进一步死,绝不后退半步生”、“我的志愿是要做一个有利于国、有利于民的东西南北的人。”等一句句烈士的语录表达了他们对家国的热爱,高歌自己的理想信念,为革命事业献上宝贵的生命也在所不惜。党员同志们在聆听、学习先烈的光辉事迹时,不禁热泪盈眶,心怀感恩与崇敬。

最后,同志们在卡片上写下了自己的感悟和寄语,将自己的对国家繁荣富强的期望与自己勇往直前的决心挂在了寄语树上。缅怀先烈,牢记历史,牢记这些热血奋斗,为党的事业和发展无私奉献的革命烈士们,新时代的党员同志必将这样的精神继续发扬传承下去,使信念的火种生生不息,为建设更美好的中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